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Women EDT 100ml 一生之水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C-3423470300161
HK$368.00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Women EDT 100ml


L’Eau d’Issey是一款極簡創新香水。當鮮花邂逅水滴:水生鮮花芬芳,帶著一絲木香餘韻。
 
前調猶如花香二重奏:玫瑰與蓮花香調。中調孕育出淡淡的感性氣息,柔和百合與鮮花花束渾然一體。珍奢木香基調餘韻悠長,完美收官。
 
Issey Miyake流淌在女性肌膚上的水滴氣息。

前調 - 蓮花
中調 - 白色花朵​
基調 - 珍貴木香​

1992 年 Issey Miyake 推出 Issey Miyake 女性。 Miyake 想創造一種清澈的泉水,將瀑布、花香和春季森林的氣味相結合。 


L'eau D'issey 是一種水生花香。 瓶子是透明優雅的錐形形狀與銀錐形蓋。 建議隨時或任何場合配戴香水。 


Issey Miyake 是一位國際知名日本時尚設計師。 Issey Miyake 創立於 1970 年,憑藉布料的創新精神以及運用技術生產有趣且實用的服裝,深知他的創新精神。 


Issey Miyake 於 1992 年首次推出香水,而至今的香水系列可容納 39 種香水。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030016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Women EDT 100ml 一生之水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