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EDC Cch22,Ere,Ecn,Eov 15mlx4 愛馬仕中性古龍水系列禮盒套裝香水

缺貨
SKU
3346130000068
HK$599.00

Hermes Unisex Colognes Collection Gift Box Set 15ml*4 (Basilic/ Citron/ Rhubarbe/ d'Orange)

紫羅勒EDC:紫羅勒的清新芳香在香檸檬襯托下更加活躍。

黑檸檬中性EDC:在活躍的檸檬香調中融入黑檸檬的煙燻氣息及木香。

緋紅火參中性EDC: 白麝香柔和了火參(大黄)略帶微酸的清新氣息。

橘綠之泉中性EDC:甜橙朝氣蓬勃的清新綠香結合豐富的木質香調。

HERMES愛馬仕中性古龍水系列
踏上愛馬仕經典中性古龍水探索之旅。便於隨身攜帶的四款15ML噴霧瓶珍藏於橘色禮盒中,隨時獻上四種賞心悦目的顏色,以及自然率真的清新芳香。


愛馬仕中性古龍水系列宛如調香師的競技場,任其探索各種原料的無限可能性,打造獨特的感官體驗。該系列突破了性别、年齡、時尚與季節的限制,立即帶來豐富的愉悦享受。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0000068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EDC Cch22,Ere,Ecn,Eov 15mlx4 愛馬仕中性古龍水系列禮盒套裝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