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Granada Salvia EDT 75ml 花草水語寶紅石榴淡香水 75ml

缺貨
SKU
C-3346470139657
HK$438.00
絢麗非凡的花園,跑進安達盧西亞式西班牙花園,分享石榴與別不同的爽脆滋味。芬芳蜜語,宛如寶石的紅色水果精髓,為鼠尾草的香調所提升,石榴香更形精煉。
 
寶紅石榴淡香氛疊上系列中的各香調,造就出只屬您的香氛氣息:
 
- Bergamote Calabria 清辛柑橘
 
- Herba Fresca 柑橘翠綠
 
- Rosa Rossa 晨霧玫瑰
 
- Flora Cherrysia 初春粉櫻

香氛用上了飾有金網的簡潔優雅香氛瓶,向著名的「蜜蜂瓶」致意。


香氛


果香柑橘調
感官體驗在紅色水果石榴與水質青酸調子的可口組合,再滲出黑加侖子、絲柏、檸檬和佛手柑的清脆鮮香,然後鼠尾草和玫瑰優美共舞,白麝香、苔蘚和廣藿香韻調一起伴奏。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47013965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75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erlain Aqua Allegoria Granada Salvia EDT 75ml 花草水語寶紅石榴淡香水 75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