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Men EDT 50ml 寄情水男士淡香水 50毫升

缺貨
SKU
C-3360372058861
HK$399.00

The composition is built of a perfect harmony of sweet and salty notes of sea water and nuances of sunny warmth on your skin.
Aqua di Gio is full of scorching Mediterranean sun.
Bitter citrus with aromatic nuance of rosemary intertwines with salty, sea nuances and pellucid hedione.
Sharp notes of spices are softened by woody base with warm, musky trail.

寄情水男士香水,是全球銷量第一的男士香水,氣味清新。來自歐洲的高檔品牌 香水阿瑪尼,在國際一線品牌香水中排在前列,寄情水更適合事業有成的幽雅男士使 用。寄情水屬於讓全身豁然開朗的香味,涼爽的麝香與柔軟的花香混合產生一股輕快 的感覺,超越年齡之限制。詮釋時尚與輕鬆的寄情水由檸檬、柑橘、萊姆、佛手柑等 組成。寄情水是大自然的象徵,揉合了小蒼蘭的優雅與櫻草、胡荽的自然;後味延續 麝香、雪松、苔蘚的木質清新,仿如一位氣質典雅的男子,在生命中散發出絲絲幽 香。寄情水男士香水,香氣與肌膚融為一體,如自然體香般散發出來。它大膽結合各 種新香味不同的風貌,更突出了它無庸置疑的男性氣概。整體包裝採用了充滿男性氣 概賀弧曲線的純凈造型,再加上細緻的金屬瓶蓋,融合了力與美,並充分呈現也典雅 的品位;磨砂霧玻璃則表現了清新而感性的一面,瓶身由香水自然映射出密糖淡棕 色,完全地襯托ARMANI大師的風格。

前調:柳丁、青檸、橘子、茉莉、香檸檬、檸檬、橙花油
中調:仙客來、肉豆蔻、木犀草、芫荽、紫羅蘭、小蒼蘭、海水、桃子、風信子、玫瑰、茉莉、迷迭香
後調:琥珀、廣藿香、橡木苔、雪松、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60372058861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Men EDT 50ml 寄情水男士淡香水 50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