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loe Nomade Naturelle EDP 50ml 自然之旅小豬包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614229395693
HK$499.00
前調:茉莉淨油、佛手柑
 
中調:日期協議
 
基調:香草、檀香木
 

一款 100% 天然來源的淡香精,由來自埃及的茉莉花製成,埃及是 Chloé 創始人 Gaby Aghion 的故鄉。

Chloé 在這款 100% 天然來源的香水中重塑了其自由奔放的 Nomade 香水。反映對自由和新相遇的追求,這款容光煥發的女性香水慶祝文化的融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9395693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loe Nomade Naturelle EDP 50ml 自然之旅小豬包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