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yredo Blanche EDP 100ml 返璞歸真(白色浪漫)濃香水

缺貨
SKU
7340032806199
HK$1,520.00

前調: 玫瑰、粉紅胡椒、醛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基調:金木、檀香、麝香

 

純白是一款主打 “乾淨” 的麝香和醛香。BYREDO「反璞歸真淡香精」由品牌的創辦人亦是調香師的 Ben Gorham 調配出來,詮釋對白色的感覺,並藉此表達妻子單純的個性,仿如香水般剔透純潔、乾淨淡雅。

對於 Gorham 而言,這瓶香水簡單純粹卻獨樹一格。前調: 玫瑰、粉紅胡椒、醛 中調:紫羅蘭、橙花、牡丹 基調:金木、檀香、麝香這款是淡香精,可以持續5個小時以上。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34003280619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yredo Blanche EDP 100ml 返璞歸真(白色浪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