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Bvlgari Aqua Pour Homme Marine EDT 50ml 海洋能量/海藍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783320413704
HK$325.00

前調: 苦橙花, 葡萄柚

中調: 波喜蕩草, 迷迭香, 琥珀香

後調: 白雪松木

 

清新與純水的一場探索之旅。當代水感香氛的象徵。獻給尋求海洋香氛的男子。獨特的藍綠色澤喚起水的光輝,以及水的純淨與活力。生動芬芳的氣息是BVLGARI寶格麗AQVA POUR HOMME艦隊海藍淡香水的獨特個性。清新明亮AQVA POUR HOMME MARINE是對海洋世界的極致探索,它尊重海洋的非凡力量與高貴之美。從海洋的波濤中汲取能量的自由精神,隨意而優雅的風格在這款香水活潑自然的氣息中完美表達。 在前調中,苦橙花與葡萄柚令這款香水活潑清新,明亮、清脆、生動鮮明。中調則突出了海藻的氣息,強調出這款香水透明剔透的水香格調。還增加了迷迭香安靜清晰的花香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83320413704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Bvlgari Aqua Pour Homme Marine EDT 50ml 海洋能量/海藍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