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Sugar Face Polish 125g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缺貨
SKU
C-809280009051
HK$302.00
為面部提供滋養的去角質產品,以純正黃糖及士多啤梨籽調製,為肌膚淨化和去角質,重現透亮光澤。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以性質滋潤的黃糖及純淨士多啤梨籽調製,嶄新配方適用於所有類型肌膚。能溶解臉上老化角質層,同時為肌膚保濕,瞬間呈現更柔嫩細滑的透亮美肌。

  • 黃糖是天然的濕潤劑,能鎖住肌膚水分,同時輕柔地去除乾燥、暗啞的死皮
  • 純淨野生士多啤梨蘊含豐富維他命C,有助亮化和舒緩肌膚
  • 李子籽油及葡萄籽油為肌膚保濕,提供滋養。

- 使用方法 -

於清潔及濕潤的肌膚上輕輕按摩,避免接觸眼部範圍。約5-1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每星期可使用3-4次。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00905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Sugar Face Polish 125g 黃糖滋潤亮采面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