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om Ford Grey Vetiver EDP 100ml 灰色香根草男性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888066007795
HK$1,168.00

Grey Vetiver is a new edition for men and it arrives on the market in September 2009. The perfume was announced as one with dominant vetiver accompanied with salty notes and sunny, woody accords. It features shiny citruses, spices, precious wood and vetiver.

這款香水是兼具冷靜和有趣的高超演繹,圍繞著香根草的優雅、魅力及陽剛,並以革命性的技術獲得超純粹的本質。

Tom Ford Grey Vetiver 優雅而精緻,高檔的天然香根草混合陽光普照的柑橘。前味以葡萄柚、橙花、鼠尾草,帶出新鮮的氣息,中味的鳶尾草,注入乾淨的能量,肉荳蔻和辣椒將香味頓時轉折為一種迷人、豐富的男人味,柔軟溫暖的木質調,彷彿步入金黃色的樹林中,橡苔讓後味更加精緻和諧。

  • 香調 - 辛辣木質調
  • 前調 - 葡萄柚、橙花、鼠尾草
  • 中調 - 肉豆蔻、甜椒、鳶尾根
  • 基調 - 香根草、橡木苔、琥珀、木質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8066007795
包裝 1支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om Ford Grey Vetiver EDP 100ml 灰色香根草男性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