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hiseido Revitalizing Essence 200ml 紅色蜜露精華活膚水

缺貨
SKU
AF-768614110033
HK$249.00

SHISEIDO Eudermine 滋潤活膚水,晶瑩剔透,性質柔滑,令肌膚柔美潤澤,爲你提供恆久妥善修護,逸發靑春朝氣。
紅色蜜露高機能化妝液,能為肌膚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並鎖住角質層的水份,維持滋潤效果。加上角質清除成分,使細胞的代謝機能回復正常狀態。 ,同時協助角質代謝順暢、調理肌膚暗沉與紋理。
觸感溫和,溶入肌膚中達到滋潤效果。在任何環境下,均能使肌膚保持滋潤,調整肌膚的再生週期,創造出美麗的肌膚。使用後肌膚能持續保濕、細緻光滑柔軟,守護妳一整年的潤澤明亮。

一股芍藥幽香,醉人心神;輕輕塗抹,爲肌膚灑下動人氣質。
Eudermine 令肌膚柔嫩如花瓣,細膩如緞絲,唯美風采教人繾綣。


Eudermine 是資生堂自 1897 年推出至今最長盛不衰的產品之一,
自推出起以希臘文命名,「eu」代表「良好」;「derma」 代表「皮膚」。
美麗的紅瓶中配以Eudermine活膚水呈現出宛如紅酒的顏色,有「資生堂紅水」的暱稱。


使用方法:
- 潔面後,以活膚水滲透化粧棉,然後輕輕塗勻全面和頸部。
- 需要時可再塗抹,視乎氣候與肌膚狀態而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768614110033
物品類型 護膚品
容量 2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hiseido Revitalizing Essence 200ml 紅色蜜露精華活膚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