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EDT 50ml

缺貨
SKU
CIL-SF-SIF-EDT-50
HK$228.00

Top notes: nashi pear sorbet and pomegranate.
Heart: cherry blossom and jasmine.
Base: white musk and sandalwood.

以浪漫和快樂的簽名式香味為年輕的女性歡慶。當歡快的春季到來時,每位Signorina(伊人)都像是在第一縷陽光下舒展開她高雅花瓣的花朵般,以她浪漫 的一面來迎接鮮花盛開的季節。因為,當包圍愛河時,每個女孩都像花般綻放。

在剛剛噴灑後,我們迎來的是在梨味沙冰高雅擁抱下多汁的石榴。香水的中調是漸進明顯而柔和的花香。
櫻花和晶瑩剔透的茉莉花瓣為整個香味帶來明媚的一筆。
整個香味以明顯的輕盈將人圍抱,並留下了柔和白麝香和柔滑檀木構成的極為溫柔的基調。

少女般甜美浪漫的香水瓶這次穿上了充滿活力的粉色,在玫瑰金的瓶蓋和該品牌簽名式的瓦拉蝴蝶結的映襯下更為醒目。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梨雪芭,冰激凌,石榴
中調:櫻花,茉莉
後調:麝香,檀香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34097959882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EDT 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