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Gift Set 幕藍濃香水套裝

缺貨
SKU
C-3423222012991
HK$680.00

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Gift Set (EDP 100ml+10ml Spray; Shower Gel 50ml)

前調: 豆蔻, 肉豆蔻
中調: 自然麝香
後調: 香根草, 雪松, 烏木, 琥珀

一款木質辛辣的男士香水。


這款香水專為神秘、現代和優雅的男士而設計。


這款香水以荳蔻和肉荳蔻的獨特混合開始。


中調是優雅的奢華麝香。


這款香水以香根草、雪松、烏木和琥珀的獨特香氣收尾。


關於品牌:


Narciso Rodriguez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時裝設計師,他於 1997 年推出了自己的品牌。他的第一個主要興趣來自為 Calvin Klein 同事 Caroline Bessette 設計婚紗。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222012991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Narciso Rodriguez Bleu Noir Gift Set 幕藍濃香水套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