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Mon Paris Floral EDP 50ml

缺貨
SKU
C-3614272491342
HK$539.00

Mon Paris Parfum Floral is a Floral Fruity fragrance for women. This is 2019 new fragrance.

Top notes are citruses and peach; middle notes are datura, white rose, peony, jasmine sambac, orange blossom and magnolia; base notes are patchouli, musk and cashmere wood.

傳達我們內心被喚醒的熱情!馥郁的花香讓人彷彿置身花田,徹底感受到花的清新香氣,為展開新戀情作好準備。

花香調香味濃郁,並以經典曼陀羅花為基底,加入多樣的清新白色鮮花與鮮嫩多汁的蜜桃,如同瘋狂的戀情讓人難以自拔。

這優美、輕盈、清新的香氛讓您的感官隨風飄盪。

  • 香調 - 玫瑰花香調 、 柑苔調
  • 前調 - 佛手柑、梨子、覆盆子、桃子
  • 中調 - 曼陀羅、雙瓣茉莉、橙花、星木蘭、牡丹
  • 基調 - 廣藿香、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2491342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Mon Paris Floral EDP 5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