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Black Opium Illicit Green EDP 30ml 黑鴉片違禁之綠(綠鴉片)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3614273642897
HK$538.00
2022年YSL推出全新的 Black Opium Illicit Green ,是經典的黑鴉片女香的一種活潑和獨特的轉折, YSL Black Opium Illicit Green 綠鴉片充滿活力和令人興奮的氣息。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 ILLICIT GREEN 是兩位調香大師 Nathalie Lorson 和屢獲殊榮的巴黎調酒師 Margot Lecarpentier之間大膽而獨特的合作,獻給鼓舞人心且才華橫溢的女性。他們一起扭曲了黑鴉片咖啡的特色,加上令人驚訝的多汁綠色柑橘和美味的奶油無花果香調,就像腎上腺素一樣,帶來溫暖而辛辣的香味。
 
前調:梨,青柑,無花果葉
中調:橙花,茉莉,無花果
後調:咖啡,廣藿香,波旁香草

 YSL Black Opium Illicit Green 瓶身是標誌性的 Black Opium ,內部換上了亮眼的霓虹綠,體現了 YSL 為大膽前衛的 YSL 女性打造的愉悅和興奮的大膽姿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73642897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3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Black Opium Illicit Green EDP 30ml 黑鴉片違禁之綠(綠鴉片)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