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Black Opium EDP Extreme 50ml 黑鴉片極緻版 女士濃香水

缺貨
SKU
AF-3614273256476
HK$780.00

前調:梨

中調:橙花

基調:咖啡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 的 Black Opium Extreme Eau de Parfum 極其性感,不接受妥協。 帶有梨香調的果味前調與橘子精華和櫻桃的細微差別相得益彰。 在中調中,橙花淨油和茉莉香調散發出花香。 迷人的 YSL Beauty 女士香水的基調與酸甜、極其濃郁的咖啡和香草香調以及廣藿香精華、零陵香豆和可可香調相得益彰。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y 的 Black Opium Eau de Parfum Extreme 引人注目,奢華的瓶身是完全黑色的,散發著別緻的閃光。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61427325647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Black Opium EDP Extreme 50ml 黑鴉片極緻版 女士濃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