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YSL Black Opium EDP 90ml 黑鴉片女性香水

缺貨
SKU
C-3365440787971
HK$750.00

The new fragrance announced as a rock'n'roll interpretation of the classic that should highlight the dark, mysterious side of the YSL brand. Notes of coffee, present in large quantities, dominate the scent. Additional accords are pink pepper, orange blossom, jasmine, vanilla, patchouli and cedar.

Yves Saint Laurent 伊夫聖羅蘭香水品牌旗下最著名的香水要數Opium鴉片了。

現在2014年將推出Black Opium(黑鴉片),這是一款對經典鴉片香水的一種搖滾風格的詮釋,它突出了YSL品牌深邃,神秘的一面。

這款香味的成分有:大量的,佔有整個香味主導地位的咖啡。外加粉胡椒,橙花,茉莉,香草,麝香和雪鬆的芳香。

香水瓶的設計風格沿襲了上一款Opium的外觀。

而整個瓶子的顏色則是深色、帶有亮片點綴的,這為整個香水帶來了搖滾風格的靚麗。

YSL Yves Saint Laurent Black Opium

香調 - 東方美食調
前調 - 粉紅胡椒、橙花、梨
中調 - 咖啡、茉莉、杏仁、甘草
基調 - 香草、廣藿香、雪松、開司米木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6544078797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YSL Black Opium EDP 90ml 黑鴉片女性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