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russardi Uomo EDT 50ml 尊爵男士淡香水50亳升

缺貨
SKU
C-8011530810016
評分:
100 % of 100
HK$280.00

香調 - 柑苔調
前調 - 白松香、肉荳蔻、香檸檬、檸檬
中調 - 老鸛草、紫羅蘭、快樂鼠尾草
基調 - 廣藿香、橡木苔、皮革

Trussardi的尊爵男性淡香水,象徵著現代時尚男士與眾不同的成熟和優雅,為男士們量身打造出強烈的性感魅力。

強烈的前調由薰衣草、羅勒、香菜和義大利檸檬組成,帶來一股熱情剛陽的意式風情。中調的康乃馨和玫瑰配上肉桂和香根草,濃鬱的花香間帶點辛辣,盡顯男士的成熟韻味。基調的熏草豆、橡苔和零陵香豆,結合濃郁有力的廣藿香和麝香,散發陣陣強烈的剛陽味,盡顯男士獨有的個性。

  • 香調 - 柑苔調
  • 前調 - 白松香、肉荳蔻、香檸檬、檸檬
  • 中調 - 老鸛草、紫羅蘭、快樂鼠尾草
  • 基調 - 廣藿香、橡木苔、皮革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11530810016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russardi Uomo EDT 50ml 尊爵男士淡香水5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