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Tom Ford Private Blend Tuscan Leather EDP 50ml 托斯卡尼皮革中性香水

缺貨
SKU
c-888066000161
HK$1,205.00

香調 - 皮革調
前調 - 藏紅花、樹莓、百里香
中調 - 乳香、茉莉
基調 - 皮革、絨面革、琥珀、木質香

非常寫實的皮革,濃烈又直接

可能是Tom Ford在設計男裝時產生的靈感,皮革在高級成衣定制中散發了一股原始的氣息以及柔滑的質感。所以他給成熟男子定制了這款香,以皮革為基調,狂野又張揚,霸道總裁的形象躍然紙上。

Tom Ford Tuscan Leather

  • 香調 - 皮革調
  • 前調 - 藏紅花、樹莓、百里香
  • 中調 - 乳香、茉莉
  • 基調 - 皮革、絨面革、琥珀、木質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806600016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Tom Ford Private Blend Tuscan Leather EDP 50ml 托斯卡尼皮革中性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