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EDT 100ml 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8034097959899
HK$350.00

Signorina Fiore, the new perfume from the Signorina collection by Italian house Salvatore Ferragamo, comes out in 2017, after the original Signorina from 2011, Eau de Toilette version from 2012, Signorina Eleganza version from 2014 and Signorina Misteriosa from 2016. 

Top notes: nashi pear sorbet and pomegranate. Heart: cherry blossom and jasmine. Base: white musk and sandalwood. 

靈感起源自絢麗綻放的鮮花花瓣,花漾女性淡香水敬所有年輕女孩。
經典雙層粉色 Vara Bow 羅紋緞帶與珠寶般的玫瑰金圓蓋相呼應,展現出此款香氛的活潑俏皮感。
外盒以優雅淡粉配上俏皮桃粉線條環繞點 綴,完美地呈現浪漫且可愛的風格。


由清甜愉悅的梨子雪酪融合鮮郁多汁的紅石榴作為前味, 掲序這迷人香氛之旅。
中味則是來自甜如初戀的櫻花與 清新撲鼻的茉莉完美交疊出令人難以忘懷的氣息。
後味 以清柔淡雅的白麝香結合甘醇濃郁的檀香為旅途畫下完美的句點。

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 香調 - 花果清新調
  • 前調 - 梨子雪酪、紅石榴
  • 中調 - 櫻花、茉莉
  • 基調 - 白麝香、檀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34097959899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in Fiore EDT 100ml 花漾伊人女士淡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