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Popo Labo Sakura Sleeping Pack 120g 櫻花限定睡眠面膜120克

缺貨
SKU
C-4580011760057
HK$209.00

主打自然理念的Popo Labo,所有產品成分均選用100%純天然食材,致力給皮膚最原始的呵護

小眾品牌Popo Labo是來自日本的高端護膚品牌。

Popo Labo里的「Popo」源於意大利語,意思是「自然的美」。

因此主打自然理念的Popo Labo,所有產品成分均選用100%純天然食材,致力給皮膚最原始的呵護

顏值爆表的睡眠面膜,裡面含有的櫻花因子是提取於日本傳統一年一度採摘的新鮮櫻花,提取其精華研製而成的櫻花精華因子。

除了具有保濕美白的效果之外,還同時具有抗老化、抗炎症和延緩衰老的功效。是一款“多功效”的睡眠面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4580011760057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Popo Labo Sakura Sleeping Pack 120g 櫻花限定睡眠面膜120克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