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SCHINO SET MINI 5X5ML 迷你套装

缺貨
SKU
AF-8011003851416
HK$248.00
  • 1 x Moschino Moschino Toy2 泡泡糖淡香水(5 毫升) – 一款全新的、精緻甜美的香水,適合有趣、外向和俏皮的女性。這款令人愉悅的簡約 EDT 從大自然的甜美中汲取靈感,營造出一種真正迷人的色調,緩解消極思想的精神,同時以甜美和果味的氣息包裹身體。在頂部,蜜餞柑橘類水果和意大利檸檬和橙子精華與甜玫瑰和泡泡糖協議相結合。這發展成肉桂、黑醋栗、生薑、保加利亞玫瑰、桃花和藤桃的辛辣中心。雪松、龍涎香和麝香的干爽使這款令人興奮的香氣更加完美。
  • 1 x Moschino Fresh Gold Eau De Parfum(5 毫升)——一種果味、女性化和花香的香味,裝在金色家用清潔劑瓶中,諷刺地對比平凡與優雅和性感的香味。這款獨特的瓶子採用優雅的盒子包裝,具有令人驚嘆的金色外觀,並由黑色鑲嵌帶抵消,帶來一絲精緻和奢華。其俏皮、諷刺的音符以充滿活力的普通話、梨和白桃的混合開場。迷人的茉莉花和蘭花的花香中調增強了這款香水散發出的女性魅力,最後在檀香木、麝香和香草的感性混合中達到高潮。
  • 1 x Moschino Fresh Couture 淡香水(5 毫升) – 柔和、女性化和花香的香味,裝在家用清潔劑瓶中,諷刺地對比平凡與如此奢華的香味。這款香水融合了清新愉悅的氣息,散發出誘人的女性氣息。獨特的瓶子包裝在一個優雅的盒子中,帶有更加女性化的亮粉色外觀,並被銀色飾帶所抵消,帶來一絲精緻和奢華。
  • 2 x Moschino Toy 2 Eau De Parfum(5 毫升)——一種花香木香,裝在標誌性的泰迪熊形透明玻璃瓶中,並帶有不透明的收尾處理,瓶蓋是帶有金色項圈的熊頭下面,增添了一絲精緻。這款香水本身融合了柑橘和蘋果的清新清新,以及木蘭的精緻花香。在中調,優雅的茉莉花瓣與牡丹的天鵝絨般的色調和白醋栗的濃郁果味相結合。這在琥珀木和檀香木的感性中達到高潮,加上麝香,增添光彩。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8011003851416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SCHINO SET MINI 5X5ML 迷你套装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