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notheme Venezia Vetiver Bourbon Pour Homme EDT 100ml 吟遊詩人波旁香根草男士淡香水

缺貨
SKU
679602911016
HK$199.00
Vetiver Bourbon 屬於 Monotheme 的基本系列,名為 Classic。
經典系列包括我們歸類為經典香水成分的可識別且具有魅力的香水。 所有單一成分的靈感都來自大自然,即每一種成分都致力於她的一款美麗香水。
 
香根草是一種經典的男性成分,它的根被用於香水中,帶有天然泥土色調的木香。 艾蒿和香菜的芳香,輔以檸檬和佛手柑的清新,以及香根草豐富而優雅的中調。 橙花的色調、檀香和橡苔的基調突出了它的美麗。 這款優雅的木質芳香香水也能受到女性的喜愛。
 
前調:艾蒿、檸檬、佛手柑和香菜
 
中調:香根草和橙花
 
基調:橡苔和檀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79602911016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notheme Venezia Vetiver Bourbon Pour Homme EDT 100ml 吟遊詩人波旁香根草男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