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onotheme Venezia Pomegranate Pour Femme EDT 100ml 吟遊詩人石榴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679602911399
HK$199.00

Monotheme Classic Collection 誕生於威尼斯,是一個男女淡香水系列,以其高品質、經典優雅的風格以及流行的原材料而著稱。 該系列專為喜歡選擇具有經典品味的產品以及面對瞬息萬變的時尚而始終偏愛永恆優雅的女士和男士而設計。

 
香調: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 黑加倫 蘋果
 
中調:茉莉 玫瑰 仙客來
 
後調:麝香 雪松 琥珀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79602911399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onotheme Venezia Pomegranate Pour Femme EDT 100ml 吟遊詩人石榴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