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arc Jacobs Daisy Anniversary Edition EDT 100ml 小雛菊周年限定版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3614224342982
HK$488.00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調 - 紫羅蘭葉、葡萄柚、草莓
中調 - 梔子花、紫羅蘭、茉莉
基調 - 麝香、檀香木、香草

慶祝深受愛戴的 Daisy 香氛誕生十週年,MARC JACOBS 推出奢華限量版香氛--DAISY MARC JACOBS ANNIVERSARY EDITION 十週年紀念版。

香氛瓶換上半透明的磨砂玻璃瓶,瓶蓋上的花心部份,鑲上許多特大閃亮水晶,照亮綻放的復古型格雛菊花瓣;外盒則採用柔和的金色,完美配襯內裡的瓶身,作為佳節禮物送給身邊的摯愛,既有心思又能展現品味!

十週年紀念版的香氣與深受喜愛的原版DAISY香氛一樣吸引。香氣典雅純淨,簡約迷人,輕輕噴灑,立即引領你投入開朗、美麗及純淨的國度。芬芳的香氣,充分體現 DAISY GIRL 的本質:雋永、卻又擁有一顆年輕的心,她唤醒所有人要時刻保持開放態度、熱愛生活、享受玩樂,同時發放正能量。

Marc Jacobs Daisy Anniversary Edition

  •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 前調 - 紫羅蘭葉、葡萄柚、草莓
  • 中調 - 梔子花、紫羅蘭、茉莉
  • 基調 - 麝香、檀香木、香草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4342982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arc Jacobs Daisy Anniversary Edition EDT 100ml 小雛菊周年限定版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