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Kiehls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Alcohol-Free 500ml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500亳升

缺貨
SKU
C-3700194711719
HK$414.00

Brand: Kiehl's 
Product: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Category: Toners 
Volume: Unit: 500ml

產品詳情: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

不含酒精成份 有助於暗瘡疤痕癒合
一種不含酒精成份、具收斂效果的爽膚水,成份完全萃取自金盞花卉及其他天然植物精華,可清潔、均衡、活化、調理肌膚,並且有助於暗瘡疤痕之癒合,及改善輕微的肌膚敏感現象,亦適合男性在刮鬍後使用。


用法說明:
-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沾濕於潔淨的化妝棉上,輕抹面部並避開眼睛四周。使用前謝輕輕搖勻。適合早晚使用。

主要成份:
1. 尿囊素
尿囊素是在紫草根出現的化合物。紫草為歐亞草本植物,一直作草藥用途。尿囊素猶如細菌抑製劑,在各產品配方中發揮舒緩及減輕炎症的功效。

2. 金盞花
金盞花是從常見萬壽菊花中萃取的油分。金盞花性質溫和,適用於各種油性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對於脆弱敏感膚質具舒緩功效。

3. 牛蒡
牛蒡為溫和的天然成分,世代以來用於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194711719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Kiehls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Alcohol-Free 500ml 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5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