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愛馬仕

Hermes 愛馬仕

愛馬仕(Hermès)是世界著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創立於法國巴黎,早年以製造高級馬俱起家,迄今已有170多年的悠久歷史。愛馬仕是一家忠於傳統手工藝,不斷追求創新的國際化企業,截至2014年已擁有箱包、絲巾領帶、男、女裝和生活藝術品等十七類產品系列。愛馬仕的總店位於法國巴黎,分店遍布世界各地,1996年在北京開了中國第一家Hermes專賣店,“愛馬仕”為大中華區統一中文譯名。愛馬仕一直秉承著超凡卓越、極至絢爛的設計理念,造就優雅之極的傳統典範。
我們找不到符合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