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Twilly D'Hermes EDP 85ml 絲巾女士香水 85毫升

缺貨
SKU
C-3346133200021
HK$601.00

Hermès is a Floral fragrance for women.

Top notes are ginger, bergamot and bitter orange;
middle notes are tuberose, jasmine and orange blossom;
base notes are sandalwood and vanilla.

以Hermes經典暢銷的Twilly幼長絲巾為靈感,鎖定年輕族群,代表著無憂無慮、自由創作的時尚態度。

圓形帽子配上方形瓶身,誇張比例大帽子充滿了衝突感與話題度,透明瓶身內盛裝著粉色的液體,象徵女孩可愛、活潑、樂觀的年輕心境。而這款圓形帽子不但訴說著Hermes以高級馬具起家,更與馬有著淵遠流長的關係,黑色大圓帽正是品牌logo中馬伕的禮帽

雖然瓶身很可愛,Hermes仍透過香氣傳遞品牌精神,清新辛辣的新鮮薑味開場,象徵著年輕女孩有個性的嗆辣感,融合甜美透明感的晚香玉為中調,溫暖甜美的檀香為基底,帶來溫柔又獨特的女孩特質。

Hermes Twilly D'hermes

香調 - 花香調
前調 - 生薑
中調 - 晚香玉
基調 - 檀木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3200021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Twilly D'Hermes EDP 85ml 絲巾女士香水 85毫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