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EDT 100ml 橘彩星光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346130010265
HK$670.00
香水的故事:
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香水由 Ralf Schwieger 和 Nathalie Feisthauer 創作。它於 2004 年首次亮相,從那時起就贏得了許多女士的心。由於其真正神奇的半透明顏色和裝飾瓶子的微小金色星星,它的特殊傾斜瓶子。
一種真正神奇的香味,會讓任何性感的女人著迷。它結合了令人愉悅的東方木質色調。一種特殊的香味,結合了獨特、不尋常的和弦。它是日常和日常穿著的理想選擇,尤其適合溫暖的天氣。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橙子,檸檬,欖香脂
中調:琥珀,粉紅胡椒,紫羅蘭,胡椒
後調:冷杉,橡木苔,雪松,香根草

香水特點:
適合日常穿著的香水
思想自由的女性的理想之選
東方木香


香水成分:
從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清爽的橙子和意大利酸橙的果味。它與辛辣胡椒和粉紅胡椒的混合物和諧搭配,並輔以溫暖的琥珀和性感的紫羅蘭。
在皮膚上,最有趣的是松樹、橡苔、馬達加斯加香根草和雪松,它們構成了基調的木質色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001026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Eau Des Merveilles EDT 100ml 橘彩星光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