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Vitamin Nectar Vidrancy-Boosting Face Mask 100ml 維他果蜜亮活面膜

缺貨
SKU
C-809280131691
HK$394.00
突破性配方蘊含濃縮柑橘精華及維他命水果複合物,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令肌膚更明亮剔透、柔軟潤滑。

維他果蜜亮活面膜的超卓成效來自專利的維他命水果複合物,由維他命C、E 和B5、檸檬萃取、鮮橙萃取及活膚礦物組成,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令肌膚更柔嫩細滑、剔透明亮。

  • 專利的維他命水果複合物由多種維他命、柑橘類水果萃取及礦物組成,能激活暗啞肌膚,煥發生機和健康亮澤,膚質更柔嫩細滑。
  • 鮮橙醬和小柑橘醬採用地中海科西嘉生長的鮮橙和小柑橘,為肌膚提供雙重去角質層功效。溫和的磨砂有助平滑肌膚,而水果中的AHA果酸成分則帶來溫和的換膚效果。

- 使用方法 -

面膜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可與任何Fresh潔面和潤膚產品配合使用。只需在濕潤的肌膚上輕輕按摩,讓皮膚吸收面膜,15分鐘後以暖水清洗,每星期2-3次,就能見到肌膚煥然發亮。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13169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Vitamin Nectar Vidrancy-Boosting Face Mask 100ml 維他果蜜亮活面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