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Eye Cream 15ml 睡蓮青春活膚眼霜

缺貨
SKU
C-809280122156
HK$332.00
蘊含Super 7全效複合成分,提升亮麗光采,重塑明眸輪廓

這款新眼霜蘊含Super 7全效複合成分,不但質感清爽,更能24小時持續補充水分,令眼部周圍肌膚明亮柔滑,雙眸充滿青春光彩。Fresh的Super 7全效複合成分由擁有豐富多酚成分的睡蓮萃取精華配製,再加入強效抗氧化的楊桃萃取精華,組成功效卓越的護膚配方,能於黑眼圈及眼袋等問題初現時得以改善。滋養的睡蓮青春活膚眼霜可改善暗啞肌膚,同時重塑眼部輪廓,用後明眸動人,像剛甜睡一覺般精神飽滿。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EYE CREAM

- 主要成分 -

Super 7全效複合成分 糅合7種超級成分,能補充水分、增強亮澤感,同時抗衰老*:

1. 睡蓮萃取精華: 強效抗氧化,經驗證可抵禦引致皺紋的自由基*。

2. 藍綠藻萃取精華: 有助撫平細紋及淡化初現的肌膚衰老徵狀。這種天然萃取物的功效與維他命A相似,但卻不會產生刺激及乾澀等副作用。藍綠藻萃取自俄勒岡州中南部克拉馬斯湖的微藻類,而該湖擁有受保護的珍稀生態系統*。

3. 洛神果萃取精華: 可促進肌膚製造透明質酸及補充水分,防止肌膚水分流失*。洛神果萃取精華能令肌膚更水潤、柔滑及飽滿。

4. 無花果萃取精華: 有效阻止水分蒸發,保持凝肌水分平衡,從而保持及改善肌膚的水潤度。萃取物的質感獨特,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發揮平衡水分作用*。

5. 維他命C: 公認具有抗氧化功效,幫助肌膚對抗衰老*。

6. 維他命E: 防護性抗氧化物,令肌膚更柔嫩*。

7. 植物甘油: 可吸引並鎖住水分,令肌膚水潤美麗。

此外,配方更加入楊桃萃取精華,可保護肌膚免受因自由基侵害而提早呈現衰老,同時增強肌膚彈性、減輕初現的衰老徵狀。


- 使用方法 -

潔面後,塗於眼部範圍,可每天及隨時使用,煥發眼周肌膚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09280122156
包裝 1支
容量 15ml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Eye Cream 15ml 睡蓮青春活膚眼霜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