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I 15ml 升級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缺貨
SKU
C-887167031586
HK$313.00
此款輕盈的精華液能快速滲透,為您的專用眼霜製造最佳的吸收環境。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精萃,能在夜晚發揮功效,重新點燃因疲倦、汙染和年齡而減弱的活力青春光芒,全效配方能改善細紋和膚質不均的問題。專利配方至2033年。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肌膚後,取適量於眼周肌膚,並以無名指推勻輕拍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887167031586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Estee Lauder Advanced Night Repair Eye Serum II 15ml 升級全效眼底導入基因修護精華露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