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uis Vuitton Stellar Times 香精 2ml 噴式

缺貨
SKU
LOUVLU030
HK$45.00
穿越時空的奇幻琥珀之旅
 
穿越時間的潛意識之旅,再次探索輝煌的傳奇寺廟、鑲滿馬賽克的琳琅花園和精妙絕倫的噴泉。香調波光粼粼,激起五彩繽紛的視覺盛宴,在昇華的琥珀香氣中湧動。空中宮殿金碧輝煌,橙花盛放,身姿清新歡快。柔軟的白色木調琥珀低訴著神秘的異鄉晚空和美麗夢境。秘魯香脂為此香氛幻境增添了香草尾調的點綴,像是乘著魔毯飛往夢想,留下美麗的倩影,而東方主調在真空中重獲新生。
Stellar Times是路易威登Les Extraits Collection系列的款式之一,該系列集合了兩位創意大師的靈感碰撞。透過五款獨特的濃縮香型,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以鮮明與流麗的風格重塑出香氛精華。
 
主調:
白琥珀
橙花
秘魯香脂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LOUVLU03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2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uis Vuitton Stellar Times 香精 2ml 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