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uis Vuitton Nuit De Feu 濃香水 2ml 噴式

缺貨
SKU
LOUVLZ010
HK$45.00
夜幕低垂,沙丘深處,焚香繚繞,沁人心扉。
寒夜森森,星空浩瀚無垠,沙漠凜冽蒼涼。黑天摸地間,乍現營火,火焰飛舞,輕煙裊裊,暖透旅人心,感動霎時。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從中汲取靈感,呈獻一抹永恆香調,歌頌自古以來、備受不同文化推崇的神聖焚香。焚香深邃感性,成就Nuit de Feu香水經典主韻,與三種無與倫比的香氣精華交融升華,獨家注入天然皮革香氣,完美揉合馥郁麝香和富傳奇色彩的沉香木捲,譜寫一段蘊含世界歷史的香氛交響曲。
 
前調: 索馬里蘭白焚香
中調: 煙燻的黑焚香
基調: 焚香樹脂、辛辣木質調和細膩的檸檬,天然皮革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LOUVLZ01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2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uis Vuitton Nuit De Feu 濃香水 2ml 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