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ouis Vuitton Nouveau Monde 濃香水 2ml 噴式

缺貨
SKU
LOUVLZ021
HK$45.00
沉香與可可的驚喜邂逅
探索異國文化的經歷,往往會徹底改寫人生。傳奇探險家Pierre Savorgnan de Brazza是路易威登初期的客戶,他帶同向品牌訂製的Brazza睡床行李箱遊遍非洲,為向其致敬,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調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香調:天然的可可豆邂逅極為罕有的阿薩姆沉香,而在最後散發出的明暗交錯香氣中,番紅花為肌膚灑上和諧的辛香,縈繞的氣息令人不禁沉醉其中。
 
主調:沉香木、可可、番紅花、廣藿香、焚香、黑加侖子香調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LOUVLZ021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2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ouis Vuitton Nouveau Monde 濃香水 2ml 噴式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