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lique Living EDP 100ml 生活女性香水

缺貨
SKU
C-7640111502241
HK$235.00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前調 - 佛手柑、黑胡椒、肉豆蔻
中調 - 鳶尾花、香草、薰草豆、杏仁
基調 - 香根草、鳶尾花、檀木、喀什米爾木

摩登而現代的LALIQUE晶彩女性淡香精是當代女性的唯美寫照,展翅的飛燕象徵LALIQUE女性的高雅而自由,生活如水晶般透徹而繽紛。

由知名調香師Richard Ibanez以熱情奔放的佛手柑、黑胡椒與甜美清爽的肉豆蔻譜出前奏,並以輝煌奢華的鳶尾花香調,搭配溫和的香草、薰草豆和杏仁調配出溫柔的基調。珍貴的鳶尾花香調,從栽種到萃取需要耗時六年,才能提煉出絲滑柔順的鳶尾香氣來到調香師面前。最後以香根草燻製的鳶尾花莖、檀香、喀什米爾羊絨延伸持久的溫潤香氛。

  • 香調 - 木質花香調
  • 前調 - 佛手柑、黑胡椒、肉豆蔻
  • 中調 - 鳶尾花、香草、薰草豆、杏仁
  • 基調 - 香根草、鳶尾花、檀木、喀什米爾木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7640111502241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lique Living EDP 100ml 生活女性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