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100ml (Boxed) 英國梨與小蒼蘭女性古龍水 100ml (連盒)

缺貨
SKU
C-690251019113
HK$778.00

香調 - 果香柑苔調
前調 - 蜜瓜、梨
中調 - 小蒼蘭、玫瑰
基調 - 麝香、廣藿香、琥珀、大黃

英國梨與小蒼蘭是款噴了會讓好感度極速飆高的香水,幾乎聞過的人都會愛上。

它集結了秋天的氣息,透過像是新鮮、剛採收下來的清新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使香氣甜中又帶點微酸,感覺更清新優雅,如此輕柔卻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後續再佐以琥珀、廣藿香與木質香調的柔和,更增添了一絲優雅魅力

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 香調 - 果香柑苔調
  • 前調 - 蜜瓜、梨
  • 中調 - 小蒼蘭、玫瑰
  • 基調 - 麝香、廣藿香、琥珀、大黃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90251019113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English Pear & Freesia Cologne 100ml (Boxed) 英國梨與小蒼蘭女性古龍水 100ml (連盒)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