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CAR DIFFUSER 車用擴香器

缺貨
SKU
AF-690251100057
HK$289.00

走香味路線。 時尚精緻的車載擴香器可輕鬆牢固地連接到通風口,讓每一次旅行都充滿芬芳。

只需添加我們最受歡迎的一種香味,即可打造屬於您自己的芬芳之旅:清新的青檸羅勒和柑橘、性感的牡丹和腮紅絨面革或清新的鼠尾草和海鹽。 製作一種您的標誌性氣味或將其切換以適合駕駛。 啟動汽車並聞到空氣中的氣味。

如何使用汽車擴散器:將您選擇的補充裝滑入外殼,然後再將其連接到空調通風口。 車載擴香器利用車內的自然氣流釋放香味,但要更積極地擴散,請將其與汽車空調結合使用。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690251100057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CAR DIFFUSER 車用擴香器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