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100ml+ 9ml 黑莓與海灣淡香水套裝

缺貨
SKU
AF-690251111213
HK$1,099.00

Jo Malone 黑莓與海灣淡香水

香味:淡淡的,溫和的周圍
風格:精緻、女性化、自然
香味:葡萄柚、覆盆子、香根草、花香、月桂葉、雪松

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Eau De Cologone 是一款中性香水,於 2012 年推出。該產品的靈感來自秋季新鮮多汁的水果。 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讓我們吸入寧靜、野外鄉村的氣息,到處都是陽光明媚的日子。

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Eau De Cologone 的名字讓人想起它的香味。黑樹莓和月桂葉將成為這款香味的主要元素。打開香味是葡萄柚和黑樹莓的存在。立即讓我們覺得我們正在享受新鮮多汁的水果。延續這種果香的是月桂葉略帶辛辣的草藥香調和柔和的花香。使香氛帶入精緻自然的層次。進入最後的音符會讓我們放鬆,香根草和雪鬆的放鬆精神。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690251111213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Jo Malone Blackberry & Bay Cologne 100ml+ 9ml 黑莓與海灣淡香水套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