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EDT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 淡香水 30ml x 2

缺貨
SKU
AF-3346131101368
HK$580.00

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EDT Duo Set (30ml*2pcs)

"埃及尼羅河,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河流。調香師 Jean-Claude Ellena 遂以此作為靈感,創作出象徵生生不息的 Un Jardin Sur Le Nil,法文解作「尼羅河花園」。香水先以青芒果和葡萄柚,開啟清新甜美的果香,帶出低調輕柔的睡蓮香氣,最後加入梧桐和乳香作結,交織出尼羅河畔一幕幕春意盎然的自然風光。


香調:花果清新調

前調:胡蘿蔔、葡萄柚、蕃茄、綠芒果

中調:橘子、牡丹、蘆筆管、風信子、尼羅河睡蓮

後調:埃及無花果樹、鳶尾花、肉桂、麝香、焚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346131101368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Un Jardin Sur Le Nil EDT 愛馬仕尼羅河花園 淡香水 30ml x 2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