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EDT 100ml 地中海花園中性淡香水

缺貨
SKU
C-3346131210015
HK$580.00

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調 - 紅橘、佛手柑、檸檬
中調 - 橙花、夾竹桃花
基調 - 柏木、無花果葉、麝香、紅雪松、杜松、開心果

地中海花園融合了木香、青草香及果香,無花果樹、乳香脂樹及西洋柏的清香,令人聯想起地中海的涼爽微風;夾竹桃、佛手柑及柑桔的果香,讓人感受到和煦溫款的陽光。嗅覺帶來地中海的細緻及和煦,為地中海風情做最完美的註解。

 為了反映愛馬仕對地中海的印象,地中海花園藉由畫家AURORE DE LA MORINERIE的輕快筆觸,渲染出地中海光影下的清爽,與層次分明的水彩景致,瓶身的設計也十分符合地中海花園的神秘創意,海洋與陽光的對應從瓶身底部渲染開來,重現出真正屬於地中海的顏色,讓人置身事外,體驗到純粹的自由恬靜。

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 香調 - 花果清新調
  • 前調 - 紅橘、佛手柑、檸檬
  • 中調 - 橙花、夾竹桃花
  • 基調 - 柏木、無花果葉、麝香、紅雪松、杜松、開心果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131210015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Hermes Un Jardin En Mediterranee EDT 100ml 地中海花園中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