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Flora Salvaggia EDT 75ml 花草水語粉嫩繁花女士淡香水

缺貨
SKU
3346470142855
HK$438.00
Flora Salvaggia 粉嫩繁花 - 淡香氛
 
一束白色花卉
果香調的野花氣息,讓空氣中瀰漫詩意
提神的西瓜香調送來清新氣息,令芬芳野花更加生氣勃勃,香氛透露著鳶尾花和紫羅蘭的粉緻氣息,加上一束白色花卉,令香氣頓時明亮起來。
 
前調是紫羅蘭、水調、甜瓜和野花
 
中調是太陽色調、茉莉花和橙花
 
基調是紫羅蘭、鳶尾和 白色麝香

花草水語系列的靈感源自頌讚大自然的奇蹟。全線香氛由調香師精心調製而成,他們於世界各地尋找非凡原材料、香材及感情,將它們煥變為大自然的芬芳寓言。 因為愛上大自然,也意味着致力保護它和守衛它,全新花草水語香氛企劃,響應歌姬Sia的名曲《Courage to Change》,呼籲人們採取行動,保護環境,塑造更美好的可持續世界。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647014285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75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erlain Aqua Allegoria Flora Salvaggia EDT 75ml 花草水語粉嫩繁花女士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