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Elie Saab Le Parfume In White EDP 90ml 夢幻花嫁女性香水90亳升

缺貨
SKU
C-3423473997658
HK$578.00

Le Parfum in White is announced as a chic and modern fragrance with a floral, slightly fruity and chypre character. 

"Addictive symphony of whites. The luminous union of orange blossom notes and white musk."

Top notes: Red fruits, Orange Blossom
Heart: Sun-dried Jasmine
Base: Patchouli, White Musk, White Amber

婚禮中的新娘,全場的焦點! 為了突顯一生中最奪目炫耀的時刻,ELIE SAAB 推出了最浪漫的夢幻花嫁淡香精,在許下承諾的時刻,更添浪漫。ELIE SAAB 以代表性的橙花和廣藿香,加上充滿浪漫氛圍的花香氣息,融合著果香,創造了這一款浪漫甜美中卻帶有活力的反差魅力香氛。
 
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和 Jerome Di Marino描述創作此款香水時的靈感時表示:
以純淨的白麝香象徵新娘穿上ELIE SAAB 訂製婚紗,展現優雅氣質。融合著義大利的綠色柑橘、黑醋栗果香及水梨甜美的氣息,猶如新娘等待著音樂的響起
中調是一束盛開的白色捧花,揉合充滿女性魅力的茉莉和橙花、嫵媚的牡丹及性感的依蘭依蘭香氣,襯托出甜美的香草氣息並期待著交換彼此誓言的那刻說出:『我願意』

金色點綴著白色,相互輝映出精緻浪漫氛圍。ELIE SAAB 夢幻花嫁淡香精,白色的蓋子有如新娘頭紗,圍繞一條細長的金線,慶祝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微風中飄揚的薄紗流動,金色標誌為其增添一抹精緻。
  • 香調 - 花香調
  • 前調 - 柑橘、黑醋栗、水梨
  • 中調 - 茉莉、橙花、牡丹、依蘭依蘭
  • 基調 - 廣藿香、琥珀、香草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423473997658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Elie Saab Le Parfume In White EDP 90ml 夢幻花嫁女性香水9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