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ristian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100mL 魅惑清新淡香水

缺貨
SKU
CIL-CD-AEF-100
HK$850.00

瓶身設計用溫柔粉紅搭配生動的金屬光澤,Addict 癮誘甜心散發出青春與浪漫的氣息,仿佛蝴蝶翅膀般拂過肌膚,輕盈閃爍為生活和時尚增添玫瑰色光芒!

Dior Addict Eau Fraîche淡香薰

前調糅合了青澀而甜蜜的葡萄柚,點綴以佛手柑的柔和氣息,閃耀著柑橘果子的芬芳。

中調融合了花香與果香,精緻的小蒼蘭和山谷百合為香薰組合帶來昇華。

基調延續著濃烈、完美建構的木香調,慢慢滲出白麝香的細膩芳香,體現出香薰系列的快樂精神。輕盈清新、活力四射的香薰組合,同時保留了閃亮奔放的熱情。

 Dior Addict Eau Fraîche   Dior Addict Eau Fraîche   Dior Addict Eau Fraîche

- 花果香調 -

- 前調:葡萄柚、佛手柑、柑橘

- 中調:小蒼蘭、山谷百合

- 後調:白麝香、西洋杉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48901182362
包裝 1支
前味 佛手柑, 粉紅漿果
中味 小蒼蘭, 棉花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ristian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100mL 魅惑清新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