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alvin Klein Ck One Summer 2021 EDT 100ml 唯一夏日2021中性淡香水

缺貨
SKU
C-3616301777144
HK$188.00

Calvin Klein Ck One Summer 2021 EDT 100ml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淡水香調、梅爾檸檬
中 味: 尤加利樹、西瓜、大黃
後 味: Ambrox、黃金木、桃子皮

CK one Summer 2021 中性淡香水


2021 以絢耀多彩的純淨、清新感充滿無限活力
前調以檸檬和橙橘混合成甘甜微苦並存的柑橘調,中調則以大黃的活潑增添懷舊的清新感,並以淡水香調讓香氣更充滿活力,最後在甜美的桃皮、AMBROX®帶出現代的精緻香氣 。


致敬經典指標的 ck one 瓶身,2021 ck one Summer 中性淡香水採用超飽和色調設計,瓶身上以充滿活力的藍、綠色調傳達出清新涼爽的時尚藝術感。”Summer”一字印在瓶身背面,以時尚視覺穿透感呈現扭曲的字體讓人臉想到夏日炎炎的迷幻沉醉,外盒包裝遵循與瓶子的相同設計,包括一整套絢彩夏日貼紙,可依個人喜好客制屬於自己的香水瓶身。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6301777144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alvin Klein Ck One Summer 2021 EDT 100ml 唯一夏日2021中性淡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