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EDT 100ml 可可小姐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缺貨
SKU
C-3145891164602
HK$798.00

Eau de Toilette Coco Mademoiselle was launched one year after the perfume and Eau de Parfum concentrations. Lighter and sweeter, it starts with a cooling citrus freshness, including notes of orange of Sicily and Calabrian bergamot united with an aromatic note of Sicilian grapefruit. Sparkling litchi gives a beautiful, fruity nuance and brightens the classical floral duo of rose and jasmine. The gentler notes of patchouli, vetiver, Bourbon vanilla, and white musk are balanced in a new way to create a sweet and soft base.

以香奈兒女士為名推出新香-摩登COCO,實屬CHANEL的大事件,有別於1984年彌漫巴羅克式風華的“COCO”香水,2002年香奈兒香水創造者Jacques Polge潛心演繹出清新東方調味,採用先進的香水技術製造出這款迷人的新香,摩登COCO不是用COCO加以變化,但卻是直接源於厚著,並融入香奈兒的精神,揉合清新與感性的全新 詮釋。摩登COCO以現代的方式詮釋香奈而女士性格的另一面。低調優雅相對巴洛克式的華美、如同黑白對比的衝擊。

清新且感性,「摩登COCO」是獻給年輕女性的全新香水,代表有深度、性感、積極,並對自己的生活感到滿意的都會女性。摩登COCO以清新卻依然性感、誘人又摩登的魅力再度席捲時尚新女性。以清新東方調做基調的淡香水,擁有的是更清晰的隨性與甜美,調和著優雅玫瑰花苞與義大利茉莉的花香主體香味,呈現著的是更輕盈的性感氣質。

  • 香調 - 木質東方調
  • 前調 - 橙、葡萄柚、香檸檬
  • 中調 - 荔枝、茉莉、玫瑰
  • 基調 - 廣藿香、香根草、香草、麝香

- 使用方法 -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本司宗旨讓各客戶買得開心,用得放心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145891164602
包裝 1支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EDT 100ml 可可小姐女性淡香水100亳升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