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Miu Miu 紅蓋同名女士濃香水 EDP 100ml

現貨
SKU
3614220322575
HK$568.00

Miu Miu EDP 100ml

香調 - 清新花香調

前調 - 鈴蘭、佛手柑、檸檬

中調 - 茉莉、玫瑰、草香、黑醋栗、桃子

基調 - 木質、麝香

 

Miu Miu 繆繆首款香氛演繹品牌獨特的風格。
以鈴蘭和獨創的Akigalawood®木質辛香、兩種令人驚喜的花香和大地香調組合, 感覺自然永恆, 呈現充滿現代感的迷人氣息。
 
而香氣方面,先以茉莉、玫瑰精油和翠綠香調混合的清新香調開始,再隨以廣藿香、木香和胡椒等充滿大地氣息的基調。
香氛巧妙地將花香和土香融為一體,自然清新又帶少許深沉的神秘感,非常獨特。

- 使用方法 -
手臂半彎,將香水噴洒在頭頂上方30厘米處
將香水塗在體溫高的部位,比如耳後、手腕、關節處等,這樣有助於香氣的散發。


- 需要留意 -

香水、淡香水以及古龍水都混合了一定的酒精、水和定量的香精
由於每個人對香水接受能力有所不同,建議客戶於選購前查看相關之成份才落單選購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61422032257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Miu Miu 紅蓋同名女士濃香水 EDP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