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ttafa Infini Rose EDP 女士濃香水 100ml

現貨
SKU
6291108735435
HK$238.00

Lattafa Infini Rose EDP 100ml

前調:佛手柑和粉紅胡椒

中調: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和茉莉

基調:香草、琥珀和沈香木

Oud For Glory Amethyst Perfume - Lattafa Perfumes 的 Bade'e Al Oud Amethyst Eau de Parfum 是一款帶有香草、琥珀和玫瑰的溫暖香水。 
前調以熱粉紅胡椒和新鮮佛手柑開始。 中調是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和茉莉花的花香。 Oudh、香草和琥珀完美地完成了基調的香水。
Bade'e Al Oud Amethyst 是一款非常成功的玫瑰、Oudh 和溫暖氣息的組合,非常適合任何場合。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6291108735435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10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ttafa Infini Rose EDP 女士濃香水 100ml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