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Lanvin Modern Princess EDP 90ml (Tester Pack) 摩登公主濃香水90ml (簡裝)

缺貨
SKU
C-3386460077262
HK$250.00

Lanvin Modern Princess EDP 90ml (Tester Pack)

前調:粉紅女郎蘋果, 紅醋栗
中調:茉莉, 小蒼蘭
基調:白麝香, 金發木, 香草蘭花

Lanvin 現代公主香水,遇見現代公主:她真實、自由、感性和強烈。 每次你噴灑 Lanvin 的 Modern Princess 時,她就是你。 用紅醋栗和多汁的粉紅女士蘋果的刺激前調,感受每一次噴霧中自由和激情的年輕精神; 小蒼蘭和茉莉的柔和花香中調; 香草蘭花、白麝香和金色木質的奶油基調。 這種令人愉悅的香味具有適度的持久性和 sillage。 適合明媚春夏的美妙香水。 它是一種淡淡的果香花香,是日常使用的絕佳選擇。


這款女性香水於 2016 年作為淡香水噴霧推出。 Christophe Raynaud 是這款香水的鼻祖。 Carré Basset 創造了美麗的粉紅色瓶子,形狀讓人聯想到連衣裙,瓶蓋周圍飾有金鍊。 這家巴黎時裝屋是最古老的,由 Jeanne Lanvin 於 1889 年創立。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386460077262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90毫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Lanvin Modern Princess EDP 90ml (Tester Pack) 摩登公主濃香水90ml (簡裝)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