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Gucci Bloom Nettare di Fiori EDP 50ml 花蜜之水女性香水

缺貨
SKU
AF-3614227570030
HK$499.00

Gucci Bloom系列的第三款香水—Gucci Bloom Nettare Di Fiori展現的是Gucci Bloom更感性更黑暗的一面,歡慶她個性中親密而真實的一部分。與先前的版本相比,這款香水更神秘,玫瑰和桂花的花香加入了晚香玉和使君子構成的主旋律,為Gucci Bloom增添了豐富的色彩。

 

香調 - 花香調

前調 - 生薑、玫瑰

中調 - 使君子、晚香玉、茉莉

基調 - 桂花、廣藿香、麝香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AF-3614227570030
物品類型 香水
容量 50亳升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Gucci Bloom Nettare di Fiori EDP 50ml 花蜜之水女性香水
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