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香港法律,不得在業務過程中,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醺醉的酒類。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

Diptyque Figuier Scented Candle 190g 無花果居家香氛蠟燭

缺貨
SKU
C-3700431400178
HK$399.00
Figuier無花果 希臘無花果及白雪松的香味,清淡而不甜膩。

Diptyque 是法國頂級香薰、香水品牌,因高雅精緻的包裝和優雅穩重的香味聞名世界。香薰蠟燭更是 Diptyque 的明星產品,每種氣味各有特色,為您的家居增添溫暖香氣和不同氛圍,突顯您的生活態度。

將香薰與蠟燭巧妙結合,在點亮蠟燭的那刻讓香氛蔓延,氣味與跳動的火焰共舞,溫和浪漫,氣氛繾綣,是充滿藝術的匠心之作。

更多信息
商品條碼 3700431400178
物品類型 香水
閃購進行中
撰寫您自己的評論
您正在評論:Diptyque Figuier Scented Candle 190g 無花果居家香氛蠟燭
您的評分